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欧宝 » 欧宝Adam
欧宝 欧宝Adam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车企营销玩花样 咖啡混入汽车圈 2014年9月11日13:3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达姆施塔特的Tchibo商店  要是您去过德国,上面那张图里的商标您一定不陌生,因为满大街都是Tchibo的商店。从咖啡开始,到厨具、衣装,甚至是手机通讯、旅行社和电力供应,Tchibo已经从世界最大的咖啡销售商之一摇身一变,跻身德国零售业的前列。前两天,Tchibo又和欧宝勾搭上了。这一次,..

[新闻] 欧宝Adam Rocks Air售价公布 14695英镑 2014年9月3日09:1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款欧宝AdamRocksAir  新款欧宝AdamRocksAir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该车已于近日在英国市场推出上市,售价为14695英镑起。  沿用与去年发布的概念车相同的名字,这款量产车配备经过改动的保险杠、弹簧与后悬挂结构,底盘高度相比标准款Adam车型升高了15毫米。  Adam系列首..

[新闻] 新欧宝Corsa似欧宝Adam 内饰提升 2014年6月20日09:35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新款欧宝Corsa的无伪装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预计会在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据悉,新款Corsa有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上市,预定工作将会在亮相巴黎车展之后展开。新欧宝Corsa无伪谍照  新款Corsa将基于现款车型所采用平台的大改版研发,外观设计与现款欧宝Adam有些相似..

[新闻] 欧宝Adam S高性能微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4年3月4日09:59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欧宝将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AdamS概念车,新车拥有148bhp马力,极速达到221km/h。欧宝AdamS  对于欧宝AdamS,称其为“接近量产”应该比“概念车”更准确。该车搭载1.4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48bhp和220Nm,匹配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增压版..

[新闻] 欧宝Adam高性能版谍照曝光 2014年2月14日08:1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欧宝Adam高性能版日前在瑞典进行低温路试,新车的外形更动感,动力也更充沛。  这辆欧宝Adam测试车换上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调低悬架降低重心,更动感的五幅式合金轮毂替换普通版本的四幅合金轮毂,后轮改用效率更高的盘式制动器。  预计欧宝将为Adam高性能版配备1.4升SIDI缸内直喷涡..

[新闻] 欧宝Adam特别版车型发布 将亮相法兰克福 2013年8月30日07:42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欧宝Adam特别版车型发布  欧宝将会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两款新的名为BlackLink与WhiteLink的特别版Adam。  除了为Adam推出三缸的1.0升涡轮增压版汽油发动机和一款LPG版车型之外,欧宝又增推了两款限量版车型,这两款新车型配备了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和SiriEyesFree声控系统..

[新闻] 欧宝推Adam LPG双燃料版 总续航达1200公里 2013年8月23日09:5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欧宝为入门车Adam推出更经济的双燃料版本,可使用LPG液化石油气。新车已经开始接受订单,1.4升LPGecoFLEX在德国市场的起价为16,150欧元。AdamLPG双燃料版  欧宝在为Adam推出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后,再为其增添1.4LPGecoFLEX汽油/LPG双燃料版。这台发动机的峰值输出为87hp,百公里油..

[新闻] 2014款欧宝Adam谍照曝光 将亮相法兰克福 2013年8月20日07:25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4款欧宝Adam谍照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2014款欧宝Adam的原型车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该车装备了最近发布的1.0升SIDI涡轮增压版发动机。据悉,该车将会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2014款欧宝Adam谍照曝光  这款装备涡轮增压版三缸汽油发..

[新闻] 欧宝将推出Adam VXR高性能版 2012年11月16日07:20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欧宝Adam  欧宝正计划为Adam城市通勤车加温,除了推出138bhp输出的版本之外,VXR高性能版也在计划之中。  欧宝证实了全新小排量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研发计划,新动力与福特的1.0升EcoBoost发动机相似,预计将在2013年年底配备Adam。届时,欧宝将为Adam现有的98bhp输出1.4升发动机增添涡..

[新闻] 欧宝Adam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预计明年推出 2012年10月17日08:29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欧宝将为其Adam城市车推出一款敞篷版车型,这款新车型可能会在大约一年后推出。日前,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绘制出了这款Adam敞篷版的假想图。欧宝Adam敞篷版假想图曝光预计明年推出  据欧宝内部人士透露,Adam车型的英国设计师MarkAdams及其设计团队已经完成了敞篷版的..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