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大众 » Passat-海外
大众 Passat-海外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年内亚洲首发 全新帕萨特GTE实拍 2015年7月23日10:58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帕萨特GTE是第八代帕萨特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该车在去年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虽然新车基于八代帕萨特打造,但外观上仍有差异。GTE车型在外观与内饰方面融入了更多蓝色元素。其进气格栅与尾部均设有蓝色的“GTE”标识,且车身多处加入蓝色装饰线条。内饰则贯穿着蓝色缝线,包括方..

[] 帕萨特GTE/旅行版海外发布 有望年内引进 2015年7月20日18:0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新一代帕萨特GTE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将推出轿车版和Variant旅行版两种车型。新车将于今年秋季交付欧洲市场,目前,海外的部分国家已经开启了预售,而年内也将在中国进行亚洲首发亮相,时间有望在广州车展期间。  外观方面,帕萨特GTE与普通版新Passat基本保持一致,采..

[新闻] 全新Passat旅行版2016年1季度国内上市 2015年6月9日14:39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Passat旅行版  大众全新一代Passat及其旅行版均已经在海外发布,国内消费者对于该车也是非常的期待。日前,国内媒体报道,新一代Passat旅行版预计将会在2016年第一季度引入到国内市场,预计上市后仍将称为迈腾旅行车。全新Passat旅行版  据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尔天先生在接受采访时..

[新闻] 大众帕萨特蓝驱版德国上市 29425欧元起 2015年5月20日08:1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大众帕萨特蓝驱版德国上市  新款大众帕萨特蓝驱版目前在德国市场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该车推出轿车版和旅行版两种车型,轿车版的售价为29425欧元,旅行版的售价为30500欧元。  据大众官方称,新款帕萨特蓝驱版的百公里油耗为3.7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5克。轿车版和旅行版车型均搭载一..

[新闻] 大众发布两款氢动版新车 续航499公里 2014年11月21日10:13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大众发布两款氢动版新车续航499公里  大众在洛杉矶车展发布高尔夫和帕萨特Hymotion氢燃料电池版,借助低温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实现零排放。大众发布两款氢动版新车续航499公里  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是高尔夫在汽油动力、柴油动力、天然气、汽油电力混合动力系统和纯电动之外的第六..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