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吉利 » 美人豹
选车型查看
[新闻] 美人豹让利6000元 最便宜跑车价格再创新低 2008年5月27日08:21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易车网昆明讯]近日,笔者从云南昌洋吉利美人豹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美人豹价格有小幅滑落,最高让利金额6000元。  美人豹是作为一款平民化跑车,也是目前唯一国内自主品牌跑车。外观时尚,且充满了运动元素。分别搭载了1.5与1.8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具有良好的操纵性,十分符合如今..

[新闻] 美人豹百公里耗油仅三升 2005年5月26日05: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由成都新动力汽车组织的美人豹全国车主趣味节油大赛成都站比赛21日举行,15名车主参加了本次大赛。比赛结果显示,车主吴应吉100公里耗油仅为3.01升,再次刷新了北京3.60升、苏州站3.97升的节油纪录。记者段旭

[新闻] 表面现象--试驾吉利美人豹(图) 2005年4月1日15:39 《车》杂志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吉利美人豹外观图为吉利美人豹外观  作为第一款定位于跑车的国产车型,吉利美人豹似乎还停留在形似的地步。  早在2001年6月上海第九届国际汽车展上,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的美人豹就携都市跑车主义的概念惊现于展览上,并在业内引起极大震动。时隔2年,在2003年底,美人豹正式进入市场,..

[新闻] 跑车 感觉--试驾05款美人豹(图) 2005年3月30日10:55 车经-车时代周刊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05款美人豹外观  对于美人豹,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这款吉利生产的跑车从诞生之日起就备受争议,很多人甚至都对它“跑车”的定位都表示怀疑。仅从上市一年多的市场表现以及05款的推出,暂且不论它算不算真正意义上的跑车,至少美人豹得到了一部分消费者的青睐,而更难得的是,厂家能够..

[新闻] 先声夺人--吉利美人豹都市黑豹 2005年3月2日09:38 汽车导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吉利美人豹都市黑豹外观图为吉利美人豹都市黑豹外观  换上1.5升发动机的“都市黑豹”有着雄浑动人的排气声响,但这是否就能带来更加刺激、更加“跑车”的感觉?  上次接触吉利美人豹已是一年多之前的事情了。那时的美人豹才出世没多久,虽然外观和内饰具备了跑车化的包装,但整体素质..

[新闻] 敢为天下先--试驾吉利美人豹 2005年2月16日10:19 汽车导购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吉利美人豹外观  有人把李书福比作中国汽车界的一条鲶鱼,那么吉利就应该算是汽车行业的一个另类了——别人不断攀高,吉利却是不断争低,别人都是尽量藏拙,吉利却偏要弄巧,甚至还要做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愣是搞出一个“中国第一跑”来,弄得业界无不哗然。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无..

[新闻] 先“声”夺人--吉利美人豹黑豹 2005年2月3日16:19 汽车导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吉利美人豹都市黑豹外观  换上1.5升发动机的“都市黑豹”有着雄浑动人的排气声响,但这是否就能带来更加刺激、更加“跑车”的感觉?  上次接触吉利美人豹已是一年多之前的事情了。那时的美人豹才出世没多久,虽然外观和内饰具备了跑车化的包装,但整体素质欠佳,更像是一部未完善的半..

[新闻] 都市跑车--试驾都市黑豹1.5L 2004年10月21日10:29 东方早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跑车向来是大红大紫的居多,为了顺应车主的个性——张扬、动感,黑色则极为少见。但美人豹却反其道而行之,于今年9月底,出了个黑色的跑车,取名都市黑豹。  美人豹1.5L——都市黑豹,笔者日前和它在郊外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就是这样的坦荡,直接的甚至有些莽撞。点火、挂挡、起步,低低的..

[新闻] “假面”的约会--美人豹自助版 2004年9月16日18: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文许方华  吉利美人豹在上市近一年后,推出美人豹“自助版”。所谓自助,是指车主可以自行加装某些装备,车身颜色也可定制。与美人豹“标准版”相比,“自助版”少了天窗、DVD影音系统、电动后视镜、冰箱等,也可以说是美人豹的“简装版”。由于配置减少,也进一步把美人豹拉向更低..

[新闻] 钢铁美人--测试美人豹自助版 2004年9月9日09:5613:20 当代汽车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

  钢铁美人--青岛测试美人豹自助版印象  但凡男人,都爱幻想。《西厢记》中张君瑞上场唱的第一支曲子即道:“游艺中原,脚跟无线,如蓬转。望眼连天,日近长安远”。  我当然也有张兄之情,只不过张兄向往京都生活,我却梦想有那么一天,驾着五彩云般的跑车,携美女,离城而去,亲吻自..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