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上海大众斯柯达 » 晶锐Scout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Scout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武汉] 晶锐最高优惠1.5万 店内有现车供应 2013年9月25日14:44 新浪武汉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武汉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武汉捷科众志店了解到,目前到店购买晶锐车型最高可享受1.5万元现金优惠,店内有部分现车供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详情见下表: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晶锐指导价:7.89-11.46万元  拥有欧洲血缘的斯柯达品牌,自从和大众联姻..

[成都] 斯柯达晶锐Scout优惠1.6万元 少量现车 2013年9月5日12:59 新浪成都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晶锐指导价:7.89-11.46万元  新浪成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成都建国国跃斯柯达4S店获悉,2013成都国际车展期间到店购斯柯达2012款晶锐最高可享1.6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介绍:晶锐轴距为2465mm,..

[福州] 斯柯达晶锐跨界版优惠现金3000元 有现车 2013年5月14日09:10 新浪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福州汽车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斯柯达福州世腾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斯柯达晶锐跨界版车型(FabiaScout),优惠现金3000元起。目前橙色、红色有现车,蓝色无现车。  外观方面,FabiaScout承袭晶锐家族的德系高端品质和时尚硬派造型,更巧妙融入了一系列运动元素,在硬朗凌厉的时尚..

[南京] 斯柯达晶锐 购车送一箱油 全车精品换购 2012年11月9日14:2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南京坤龙斯柯达4S店处了解到,11月11日购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即送一箱油,1000元换购5000元全车精品。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详询或电话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精心打造的高端A0级精品小车,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和独特的品牌风格,Fabia晶锐自200..

[南京] 斯柯达晶锐优惠14000元 购车0利息 2012年11月7日11:27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宝铁龙坤龙斯柯达旗舰4S店处了解到,斯柯达晶锐享0利息购车政策,厂方特批晶锐1.4L手动晶灵特价,限量20台。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精心打造的高端A0级精品小车,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和独特的品牌风格,Fabia晶锐自2008年年底上市以来迅速赢得了市场的青睐..

[新闻] 一专多能 六款国产家用跨界车行情 2012年4月17日07:5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大部分家庭挑车型最注重的就是车内空间,而工薪阶层一般的选车范围都是A级车,A级车的空间并不是非常宽裕,而SUV这两年的大卖又让厂商看到了利润空间,于是各大厂商就纷纷将A级车进行升级,由A级车的外形向SUV的外形演变,于是一种新的跨界车型就出现了。这类车型的模板大多都..

[新闻] 全能新风 四款国产A0级跨界车导购 2012年4月5日15:4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年来随着汽车市场的成熟与繁荣,车市也逐渐划分出来更多的细分市场,从轿车到SUV,从三厢车到两厢车,从汽油车到混合动力车型,消费者的购车理念也渐渐受到市场的影响更加细致。时至今日,汽车的设计已经打破了以往的循规蹈矩,也不再是简单的冰冷冷的机器制造,而是融入了更多的艺术和..

[新闻] 点将台 2012第一季度将上市新车盘点 2012年2月2日07: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春刚过,又到新车点将时,以往2、3月份都是一年当中最淡、消费者购车欲望最少的月份,上市新车相对也比较少,但今年春节来得早,从目前收到的正式或小道消息来看,未来2个月上市的车型数量可观,有不少是今年相当有分量的新车。以下是这两个月有望推出市场的新车。  迈锐宝  预计上..

[新闻] 斯柯达Fabia Scout全国接受预定 2012年1月18日08:34 解放网-解放日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晶锐Scout指导价:暂无报价  新浪汽车讯自广州车展首次亮相以来,斯柯达品牌的全新个性跨界车型——FabiaScout备受关注。日前,上海大众斯柯达表示,FabiaScout全面接受全国消费者预订。  外观上,FabiaScout沿袭了晶锐硬朗时尚的家族脸谱,造型上..

[烟台] 展车到店 斯柯达Fabia Scout部分现车 2012年1月17日00:40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斯柯达旗下首款跨界车FabiaScout于2011年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FabiaScout其实就是跨界版的晶锐,基于晶锐平台推出的一款加装了运动套件的车型。近日从斯柯达烟台大成鸿远4S店获悉,目前展车已到店,并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0000元。详情见下表:  FabiaScout在晶锐原车基础上融入运动元素..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