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路特斯 » 路特斯Evora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路特斯Evora 400八月上市 起价7万英镑 2015年5月6日08:55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路特斯Evora400  路特斯在三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了Evora400双门跑车,该车将于今年8月在英国上市销售,预计起价7万英镑。今年秋季投放北美市场,中国市场则需要等到2016年。  Evora400是路特斯有史以来性能最强的量产跑车,在海瑟尔测试赛道的圈速成绩相比EvoraS快了6秒。路特斯首席执..

[新闻] 路特斯发布Evora 400 今夏开售 2015年2月19日09:0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路特斯发布Evora400  路特斯为旗舰车型Evora加推400高性能旗舰版,新车相比标准版Evora更轻更快,新车将亮相三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将于今年夏末开始交付车主。  全新Evora400是路特斯有史以来速度最快性能最强的量产车。新老板Jean-MarcGales计划在三年内将路特斯的年销量提升到350..

[新闻] 新款路特斯Evora谍照曝光 日内瓦首发 2015年2月13日09:2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款路特斯Evora谍照  路特斯Evora中期改款版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在三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从这辆路特斯Evora测试车看来,新车对前后大包围、进气格栅和侧裙进行了重新设计,配备了LED日行灯。车尾气流扩散器和扰流翼的设计都更具视觉冲击力,相信气动效果也更理想。之前..

[新闻] 新款路特斯Evora谍照曝光 日内瓦首发 2015年2月9日09:12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款路特斯Evora谍照曝光日内瓦首发  新款路特斯Evora的路试谍照于日前首度曝光,新车将在3月揭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新款路特斯Evora谍照曝光日内瓦首发  改款Evora换上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前进气格栅,车头进气口的尺寸也更大,并配备LED日行灯。车尾看上去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