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哈飞汽车 » 骏意
选车型查看
[重庆] 哈飞骏意车型抵渝订金1万 现车充足 2012年11月16日17:1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哈飞汽车重庆中立店获悉,目前骏意车型现车充足,订金1万元,对哈飞骏意车型有兴趣的朋友,可到重庆中立汽车咨询、看车。详情如下表:  从整体上看,哈飞骏意整体结构大气磅礴,极富视觉冲击力。再加上国际化水平的设计工艺,无论是炯炯有神的前大灯、对比强烈的宽幅水晶格栅、..

[新闻] 全无忧 惠生活 哈飞骏意引领微车核心价值回归 2012年4月27日15:24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前不久美国《时代》周刊撰文,称今年全球石油需求仍保持强劲增长,传统石油供应的恐慌预期将进一步席卷全球汽车市场。把目光放回国内,油价悄然“破八”,而且又继续上涨的趋势,国家节能减排政策进一步收紧。刚需凶猛的乘用车市场,增速回落已是大势所趋。曾经在全球经济一片寒冬的背景..

[新闻] 哈飞吹响车展“集结号”骏意欲定微客新标杆 2012年4月20日17:21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各种新车好车争奇斗艳,为消费者带来了惊喜的视觉盛宴。就微客车型而言,同样也是亮点多多。记者注意到,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哈飞汽车为我们带来了两款微客产品,一款是哈飞新民意,另一款是哈飞骏意。  记者注意到,作为一款以产品可靠性为价值理念自主研发的宽体微..

[新闻] 重兵布局节能惠民 哈飞将可靠进行到底 2012年4月20日10:47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自2010年,国家发改委开展“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以来,以生产小排量节油环保汽车著称的哈飞汽车开始了重兵布局。哈飞骏意、哈飞新民意、哈飞小霸王等产品相继进入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到目前为止,哈飞汽车重兵布局的节能惠民战略已初见成效,年初各地销售业绩持续向好。  据悉,“节能产..

[新闻] 哈飞骏意节油总决赛收官 油耗25.7km/L 2011年12月19日17:1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哈飞骏意节油总决赛收官油耗25.7km/L  新浪汽车讯12月18日,“一升油万里梦想”2011哈飞骏意节油联赛全国总决赛在海南三亚石梅湾打响,从全国40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20位节油达人参加了此次比赛。赛终,北京选手以1升油行驶25.7公里的成绩,赢得了哈飞汽车送出的澳洲游大奖。至此,历时4..

[郑州] 哈飞骏意优惠2000元 特价4.08万元起 2011年8月29日07:50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郑州哈飞河南锐盛4S店了解到,哈飞骏意特惠让利2000元,并享3000元补贴,特价4.08万元起。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哈飞骏意搭载的最新研发的东安M系列发动机,可称国内微车发动机的最高水平之作。这款发动机采用了4缸16气门结构,10.5的高压缩比将升功率提升到了56.2KW/L,..

[北京] 哈飞宽体微客骏意开售 补贴后售价4.18万起 2011年7月11日07:16 新京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哈飞骏意-资料图  本报讯哈飞新款宽体微客骏意已到店并开始销售,两款1.3L车型均享受节能补贴,补贴后售价分别为4.18万和4.48万元。哈飞哈松联4S店一位销售负责人表示,骏意货源较充足,除3000元节能补贴之外,骏意暂无其他形式的优惠。

[新闻] 哈飞骏意领潮下线 掀起微客“鲶鱼效应” 2011年5月5日10:2013:20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

  4月27日,新动力大微客哈飞骏意在哈飞汽车工厂隆重下线。作为哈飞汽车的年度战略车型,凭借大动力、小油耗、高承载、靓外观等强劲的产品优势,哈飞骏意以全新的实用价值理念赢得业内人士一致好评。  顺应宽体微客新趋势奠定宽体微客新标杆  传统微客加速没落,微客大型化趋势日渐明朗..

[新闻] 哈飞骏意隆重下线 树立微客新标杆 2011年4月28日09:31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闻] 六大优势领衔 哈飞骏意树立微客实用价值新标杆 2011年4月27日16:5213:20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

  在区域经济强势崛起的背景下,针对市场新特点开发的新车型越来越受到业内人士的密切关注。作为哈飞汽车年度拳头产品,哈飞骏意把握时代潮流,顺应微客发展趋势,以无敌动力、无比节油、无限空间、外观可炫、性能可靠、承载可观六大优势一举树立微客实用价值新标杆!  无敌动力哈飞骏意..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