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天津一汽 » 091F EV
天津一汽 091F EV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亮瞎谁的眼 电镀炫蓝Ferrari F40 2012年1月12日09:51 海外视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F40是法拉利推出的第一台时速能超过320km/h的民用跑车,同时也是创始人恩佐·法拉利带领他的设计制造团队完成的最后一部法拉利作品,经典指数在整个法拉利家族中堪称顶级水平。

[新闻] 视频:经典隽永 红色法拉利ENZO 2011年7月19日10:05 shemee150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经典隽永红色法拉利ENZO。法拉利Enzo生产厂商是法拉利汽车公司,极速350公里、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只要3.65秒,这两个参数使这辆EnzoFerrari成为法拉力集团生产有史以来最快的公路汽车。

[新闻] 视频:北汽EV 2010北京车展实拍 2010年4月27日09:3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车型配备可输出47千瓦功率的交流感应电机,峰值扭矩82牛米,锂电子聚合物的电池容量为100Ah。看起来动力并不那么强劲,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为11.5秒,相当于一款A0级小排量车的加速水平。301EV电动车的最高车速为160公里/小时,一次充电最高可行驶200公里以上,最大可爬30度的斜坡。

[新闻] 视频:起亚VENGA2010北京车展实拍 2010年4月26日10:4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起亚Venga首次在国内亮相,并给国内车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起亚Venga作为一款入门级MPV车型,不仅具备了紧凑型掀背产品的特点,而且用途还十分广泛。韩国现代起亚汽车计划将在2013年推出起亚Venga的电动车型,这也将是起亚汽车历史上的首款电动车型。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