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红旗 » 明仕
选车型查看
[新闻] 8000公里后再谈新名士 2006年6月13日11:47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闻] 焕然一新 试红旗新明仕 2006年1月10日12:10 汽车与驾驶维修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红旗新明仕外观图片图为红旗新明仕内饰图片  红旗名明脱胎于奥迪100车型,但是其在外形和内饰上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车灯换成了水晶大灯,做工也更为讲究,与之相称的前散热格栅作了细节上的处理,看起来和新的车灯更协调,与车身同色的前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只是原来奥迪100残留..

[新闻] 试驾“换心”红旗新明仕(图) 2005年4月6日10:22 燕赵都市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记者应一汽轿车公司的邀请,对移植了日产Bluebirdsylphy的QG18发动机的红旗新明仕进行了试驾“检阅”。  虽说最大的变化是换了“心脏”,红旗新明仕外观和内饰还是有的圈点。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04款明仕庄重大气的轮廓,高亮度组合大灯配合大型镀铬水平前格栅和一汽集团的“..

[新闻] “芯”的起点--试驾红旗新明仕 2005年3月29日09:49 车主之友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红旗新明仕外观图为红旗新明仕中控台和发动机  日产QG18发动机的确让红旗新明仕的动力表现达到了新的层面,发动机在中低转速时便能发挥出较充足的动力,与以前车型在发动机转速达到3000r/min后才会感觉动力明显提升的状况相比,车辆的提速更加顺畅、快捷。  “红旗”,一个经历近半个..

[新闻] 换心术--试驾红旗新明仕(图) 2005年3月25日13:58 汽车知识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红旗新明仕外观图为红旗新明仕内饰  2005年1月15日,一汽轿车在北京举行了红旗“新明仕”上市投放仪式,正式宣布新明仕从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同步投放市场。这一代新明仕较04款明仕最大的变化就在于更换了日产发动机。  曾几何时,红旗轿车是多少国人心中的图腾。每当一辆庄重典雅的红..

[新闻] 心曲--试驾红旗新明仕(图) 2005年3月15日14:39 中国汽车画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红旗新明仕外观图为红旗新明仕中控台  04版红旗明仕换“芯”了,原装的日产QG18发动机替代了国产的4GE发动机,并将已有的17项技术与配置升级扩大到了100余项。为了发展壮大这个珍贵的民族品牌,素来不事张扬的一汽轿车已将心血注入到了新一代的红旗明仕身上  红旗轿车目前的主打产品..

[新闻] 新芯人类--试驾红旗新明仕(图) 2005年2月22日15:17 汽车之友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红旗新明仕外观图为红旗新明仕外观  新明仕装上了日产的QG18发动机,这一变化既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一汽轿车与日产有多年的密切合作,日产的VG20、VG30发动机都曾为红旗效过力,但日产现役车型上采用的主流机型出现在红旗车上还是第一次  依旧是一副修长的身材,依旧是一袭庄..

[新闻] 似是故人来--试驾红旗明仕(图) 2005年2月16日11:33 汽车导购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红旗明仕外观图为红旗明仕外观图为红旗明仕内饰  2004年,红旗明仕有针对性地进行了17项改进与升级,使老品牌与新时代有了一个结合点,为了让这个宝贵的结合点能够得以继续,2005年的红旗明仕继续升级,而这次的改进更为彻底。  在红旗系列中明仕属于入门级车型,其车身源自奥迪100,..

[新闻] 变心--试驾红旗新明仕(图) 2005年2月8日09:53 《车》杂志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红旗新明仕外观内饰依是老样子,但从方向盘到中控台品质不错。  在市场上沉寂了很长时间后,明仕希望凭借新的动力装置扭转乾坤。  旗,这个被无数中国人寄予厚望的汽车品牌,生产的车型和它获得的声誉很难说是实至名归,国人之痛,民族汽车之痛……感慨不发也罢,还是看看红旗新明仕..

[新闻] 换心增力--试驾红旗新明仕(图) 2005年1月24日11:25 新京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稳重的外观较04款明仕并无太多变化。  很小的时候听祖母讲聊斋,依稀记得陆判给朱尔旦换心的故事。书生朱尔旦自幼愚钝,一连十五次高考也未上线,后来绿脸红须的判官陆判给他换了一颗玲珑剔透的聪慧之心,从此朱尔旦便文思大进,出口成章。  心脏移植在今天早已在外科手术中成为现实..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