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GL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奔驰GLA最高现金优惠4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11月09日 09:34  新浪佛山汽车   字号:

   新浪佛山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佛山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奔驰GLA店内少量现车,最高现金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见下表:

奔驰GLA级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情况
奔驰GLA级 2015款 GLA 260 4MATIC 运动型 39.80  4.00 35.80
现车充足
奔驰GLA级 2015款 GLA 220 4MATIC 豪华型 34.98  3.50 31.48
现车充足
奔驰GLA级 2015款 GLA 220 4MATIC 时尚型 31.98  3.50 28.48
现车充足
奔驰GLA级 2015款 GLA 200 时尚型 28.98  3.00 25.98
现车充足
奔驰GLA级 2015款 GLA 200 动感型 26.98  3.00 23.98
现车充足
2015年11月09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简介;

   奔驰GLA外形延续了GLA概念车运动化、年轻化的设计理念。新车前脸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双幅进气隔栅、凸起的引擎盖搭配独特的大灯组造型,彰显了GLA动感有力的特质。内饰设计则基本延续了常规款A级的造型,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十字型出风口及悬浮式的中控台液晶显示屏都是奔驰最新的设计元素。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奔驰GLA在车身颜色方面有11种车身颜色可以选择,另外新车还有5种不同的座椅面料和两种材质的中控台饰板供消费者选择。奔驰GLA200搭载最大功率156马力1.6T发动机,奔驰GLA260 4MATIC则搭载最大功率211马力的2.0T发动机和4MATIC四驱系统。

奔驰GLA级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50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其它 保险费用 10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金融公司 --- 贷款方式 ---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除了两款普通版车型外,奔驰还会推出高性能版本的GLA45 AMG,该车搭载最大功率360马力的2.0T高功率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4.8秒。奔驰GLA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7/1804/1494mm,轴距为2699mm,这与其主要竞争对手奥迪Q3宝马X1等豪华紧凑型SUV相比并没有什么优势。

 

    经销商名称:佛山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佛平四路30号(南海平洲佛山一环佛平路出口500米处)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fszszx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GL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