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综合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 朗行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大众朗行最高优惠1.3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10月25日 02:14  新浪邵阳汽车综合   字号:
2013款朗行1.6L手动风尚型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邵阳宝众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该店朗行车型有少量现车供应,颜色齐全,购车最高优惠1.3万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朗行1.6L手动风尚型 11.59万元 10.29万元 1.3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朗行1.6L自动风尚型 12.79万元 11.29万元 1.3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朗行1.6L手动舒适型 12.89万元 11.59万元 1.3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朗行1.4TSI手动舒适型 13.69万元 12.39万元 1.3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朗行1.6L自动舒适型 14.09万元 12.79万元 1.3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朗行1.4TSI手动豪华型 14.99万元 13.69万元 1.3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朗行1.4TSI DSG舒适型 15.09万元 13.79万元 1.3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朗行1.6L自动豪华型 15.29万元 13.99万元 1.3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朗行1.4TSI DSG豪华型 16.39万元 15.09万元 1.3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10-23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朗行B柱之前和朗逸基本一样,硬朗大气的横拉式镀铬格栅与磐石双飞翼造型独立光源前大灯相呼应,别具神韵;侧身的设计修长而扎实,尾部线条优美,搭配横拉式双色后保险杠与全新LED流光尾灯,更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朗行在内饰造型和中控台布局上与三厢朗逸也基本保持一致,车内融入了大量镀铬装饰,进一步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整个中控功能区划分清晰,旋钮式空调操作起来也方便。朗行配备了打孔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前排座椅电加热、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代号为EA211的1.4TSI发动机和1.6L发动机的特点是缸盖和缸体均是铝制,质量更轻,1.4TSI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1400-3500rpm。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相比朗逸的1.4T和1.6L发动机参数有所提升。传动系统方面,1.4T车型将配7速双离合,1.6L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朗行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在业内,有种说法,上海大众擅长销售,一汽大众长于制造,这话有一定道理。朗逸刚亮相时,被广泛“吐槽”,认为这款要技术无技术,要配置没配置的车型,不可能卖好。但上海大众硬是将不可能变为可能,现在朗逸这款车型不单自己卖好,还摇身变成一个家族。今年中,朗逸两厢款——朗行正式推出,全面弥补朗逸稳重有余而活力不足的缺点。朗行非上海大众第一款两厢车,在其之前,有POLO,更切确的说,它是上海大众第一款两厢A级车,它的到来,上海大众不用再羡慕一汽大众的高尔夫,因为“我们也有自己的产品”。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朗行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