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综合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悦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现代悦动最高优惠1.9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9月13日 01:44  新浪邵阳汽车综合   字号:
2011款悦动1.8L手动顶级型
悦动 指导价:9.98-14.68万元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邵阳宝京4S店(北京现代网上4S店)获悉,目前该店悦动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1.9万元,对此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悦动1.6L手动舒适型 9.98万元 8.28万元 1.70万元  现车充足
2011款悦动1.6L手动舒适型 9.98万元 8.08万元 1.90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悦动1.6L自动舒适型 10.98万元 9.28万元 1.70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悦动1.6L手动豪华型 10.98万元 9.28万元 1.70万元  现车充足
2011款悦动1.6L手动顶级型 12.68万元 10.78万元 1.90万元  现车充足
2011款悦动1.8L自动豪华型 12.88万元 10.98万元 1.9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9-11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外观设计上,悦动在外形设计明显采用了现代家族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 外观综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简洁、明快的整体线条勾勒出车辆时尚大气的特质。清新的前脸及简练的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处理;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 曲 面,令它看上去动力十足;锐利的大灯和前脸微微上扬的线条搭配出了新感觉,其立体设计增强了运动化的效果;一条波浪形的高高波浪型的腰线十分抢眼,也增加 了灵动性和活泼感;尾部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的线条融为一体,为车尾的整体效果定下了强劲有力的视觉基调。

    内饰方面比较和谐,黑色内饰银色镀铬和仿桃木相映成趣。悦动的车身长为4542mm,宽为1775mm,高为1490mm,尺寸的增加意味着空间的增大。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更容易吸引年轻人的注意,时尚的风格是整车表现的魅力。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享有优势。动力、操控性能对于家用来绝对够了。

现代悦动车型在该店的贷款、保险、保养信息
质保政策 两年或6万公里 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机油、机滤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7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咨询 保险费用 店内咨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北京现代的全新换代车型,悦动自推出之日起便引起了业界及消费者的关注。与现有的中级车相比,悦动的外观设计全面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和可靠的品质,多次登上中级车销量名榜单。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悦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