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S80L优惠7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9月07日 06:34  新浪南昌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沃尔沃S80L 指导价:39.99-49.99万元

  新浪南昌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江西绿地沃尔沃4S中心(询价)了解到,店内长安沃尔沃S80L 2015款有充足现车供应,车型颜色以店内库存车源为准。购车可享现金优惠7万元。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加入团购QQ群:208737838询问,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沃尔沃S80L 2.0T T5智逸版 39.99万元 32.99万元  7.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沃尔沃S80L 2.0T T5智雅版 43.49万元 36.49万元 7.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沃尔沃S80L 2.0T T5智尊行政版 49.99万元 42.99万元  7.0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9-7制表:新浪南昌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新款S80L属于改款车型,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升级,并没有发生颠覆性的变化,只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与老款相比,新款车型的进气格栅更加宽大,边框更趋圆润,镀铬的横条格栅得以强化,使得新款S80L的前脸更为大气稳重。大灯部分也有所升级,紧跟流行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改动也不多,只是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排气管则被设计成了更大尺寸的四边形管口。

沃尔沃S80L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信银行和平安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沃尔沃S80L同其他型号沃尔沃一样,近些年来的销量在不断攀升,这个来自瑞典的品牌在中国购买者眼中的品牌价值还是比较高的。安全与低调的作风也得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在实现国产加长后的S80L总体实力与对手相当,在经过更好的品牌宣传推广后,相信销量还会增加。 如果把偏重于行政风格的对手奥迪排在一边,考虑购买沃尔沃S80L作为行政座驾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欢迎加入新浪汽车南昌站团购群,群号:208737838,验证请填写您的意向车型

了解更多南昌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沃尔沃S80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