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起亚(进口) 凯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起亚凯尊全系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9月02日 06:40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凯尊 指导价:24.3-32.46万元

  新浪济南汽车讯近日,本站编辑从济南山东惠骋4S店了解到,凯尊全系优惠5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咨询,具体优惠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凯尊2.4L商务版 国IV 24.30万元 19.30万元 5.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凯尊2.4L商务天窗版 国IV 25.38万元 20.38万元
2013款凯尊2.4L精英版 国IV 28.78万元 23.78万元
2013款凯尊2.4L尊贵版 国IV 30.48万元 25.48万元
2013款凯尊2.4L旗舰版 国IV 32.18万元 27.1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9-2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起亚凯尊济南价格表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起亚凯尊显得动感有型,利用车头保险杠的浮出肌理,第一眼就营造出壮硕有力的车头。起亚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毫无悬念地应用于凯尊的设计中,此风格代表了在未来几年起亚车型设计的指导元素。鹰眼状的大灯犹如一对犀利的双眸,配合前脸“X式样“的造型,第一眼看上去颇具凶猛。凯尊的很多外观元素都保留了起亚概念车KND-5的设计,动感时尚是起亚新一代的设计语言,五角盾牌状的水箱护栏有了厚边的镀铬边框,中间再做以横幅细条栅栏。钣金折线于车头规划出左右两大灯组区,灯组内部则置入钩状设计的昼行灯眉,让头灯看上去相当有神。

  动力方面,国内在售的进口凯尊搭载一台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230Nm,变速器则是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凯尊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99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499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金融公司 --- 贷款方式 ---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凯尊外形虽然朴实,但整体车型设计修长耐看。内部设计比以往自家生产的车系中都更为时尚,虽然没有营造多大的豪华感,但在风格上较为新颖。钢琴烤漆的中控面板,在黑色车厢内部增添了一份优雅。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69881909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凯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