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普拉多 最高优惠3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31日 13:19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一汽丰田银川安利捷4S店了解到,普拉多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介绍:一汽丰田普拉多的整车尺寸为4820×1885×1845mm,轴距为2790mm,外形更加霸气,较上代的变化主要在细节上,如菱形前大灯、全新的保险杠设计和直爆式造型的竖条格栅等。国产新普拉多的内饰更加精致,选材也比较上乘。新车的中控采用直立式设计风格,各种功能键安排的非常合理,便于驾驶者操作。配置上比较丰富,可调式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和DVD导航,以及环绕立体声音响,三区空调系统及后排DVD显示屏等,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国产新普拉多继续使用现款的1GR型号的4.0升六缸发动机,但在动力输出上做调校,最大功率升至202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81牛米。

  保养方面:据一汽丰田销售人员介绍,普拉多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整车质保,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包括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在65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视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1200元上下。

  编辑建议:普拉多车型是一款比较经典的越野车型,外形时尚大气,配置丰富实用,做工精细优良,空间宽敞,动力强劲,底盘扎实,通过性较好,适合越野驾驶,该车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国内SUV消费者的追捧,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普拉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