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Jeep 自由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JEEP自由客全系优惠4.5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28日 08:49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自由客 指导价:22.19-27.69

  新浪武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Jeep汽车武汉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到店购买Jeep自由客指定车型即可享受4.5万元现金优惠,有现车,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2015款 2.0L 运动版 22.19 17.69 4.50 现车充足
2015款 2.0L 运动增强版 22.99 18.49 4.50 现车充足
2015款 2.4L 运动版 24.59 20.09 4.50 现车充足
2015款 2.4L 豪华导航版 27.69 23.19 4.50 现车充足

  车型简介,自由客是Jeep品牌旗下一款偏重公路性能的城市型SUV同时也兼具Jeep品牌一贯的越野本性。和指南者一样,自由客也将采用2.4升发动机搭配无级变速器,由于越野装配和车身尺寸均超过指南者,可以预计它的定位也将高过指南者,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自由客虽然四驱系统比指南者更强大一些,总体来看,硬派外观和同级别占优的越野能力,是自由客的卖点。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8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办理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商业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贷款三年内还清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自由客新增2.0L运动版车型,该车采用前轮驱动系统,配备了电动天窗、电动外后视镜(带加热功能)、深色遮阳玻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等。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自由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