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荣威 荣威W5
停售车型

荣威W5最高现金优惠1.3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24日 06:14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荣威W5 指导价:14.28-22.18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四川新元素荣威汽车4S店获悉:店内荣威W5现车充足,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荣威W5 2014款 1.8T 2WD 自动胜域特装版

 16.38万元 15.38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荣威W5 2014款 1.8T 2WD 手动驰域特装版

14.28万元 12.98万元  1.3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8-21                                                          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

  荣威W5在外观上的差异并不大,这些差异主要集中在尾部与车辆玻璃上。在这些配置上最为惹眼的当属全车隐私玻璃这配置了。另外,尽管配置单上没有显示但我们在之前的实拍时看到,轮毂上也存在差异,选择选装件的255/60R18轮胎所使用的轮毂与标配轮毂会有所差异。

  W5的乘坐空间完全满足5人的基本需求,前排储物空间数量算不上优秀,但是位置的设计还是非常合理的。后备箱在同级车中算不上最大,不过空间足 够,底板下还隐藏有分区储物格。如果要带大件物品,后排座椅还能按4:6自由折叠组合,与后备箱自然的连为一体,形成一个平整的超大后排空间。

  1.8T车型匹配的依然是我们所熟知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经过长期的市场检验,这款变速箱是最适合1.8T Kavachi发动机的,它不仅应用于荣威550车型,现在同样也适用于荣威W5。作为一款城市越野SUV,W5的越野性能不赖。它所采用非承载式底盘以 及硬派越野车的标准悬挂,拥有分时四驱系统,你完全可以和驾驶越野车一样,根据实际需求选择2H、4H和4L三种驱动模式。而它的纵置发动机设计,可以有 效地提高车辆的传动效率。

荣威W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金融公司 上汽金融 贷款方式 首付30%
分期24个月
月供5000元左右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很多人都说W5贵,W5在同级车中价格确实比较高,但不可否认它是同级中越野性能最强的,W5拥有不算太新却成熟可靠的平台,媲美合资的做工与配置,20多万的硬派SUV,W5是个可靠的选择。成都购荣威W5最高优惠1.3万元。

  经销商名称:四川新元素荣威汽车4S店

  网上4S店: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荣威W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荣威W5相关新闻
  • 荣威W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