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Jeep 自由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Jeep自由光 现金优惠4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19日 13:20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吉普克莱斯勒宁夏劲海瑞诚4S店了解到,自由光(进口)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Jeep自由光的外形硬朗、霸气十足,车轮车身比例富有侵略性,在任何路况都有不俗表现;较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在同级车中最佳;创新搭载ZF 9速自动变速箱,创造9.81倍更宽尺比范围,换档更平顺,瞬时响应更快捷,高速行驶更安静。

  新车采用驾驶者导向的设计,车主还可以选装加热真皮方向盘等配置。根据配置不同,新车仪表盘中的液晶屏有3.5英寸单色和7英寸彩色两种,能够显示例如油耗、导航、巡航以及四驱信息。中控屏根据配置不同有5英寸和8.4英寸可选。此外,新车还引入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提示、碰撞预警、盲点监测、自动泊车等配置,并标配了10安全气囊。

  自由光提供有2.4L Tigershark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84马力,峰值扭矩232N·m;高配车型则配备3.2L Pentastar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71马力,峰值扭矩324N·m。传动系统该车配备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自由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自由光相关新闻
  • 自由光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