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 朗行
停售车型

大众朗行 最低11.29万元起售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18日 14:54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宁夏金岛4S店了解到,朗行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简介:朗行是上海大众旗下热门紧凑型车朗逸的两厢版。硬朗大气的横拉式镀铬格栅与磐石双飞翼造型独立光源前大灯相呼应,别具神韵;侧身的设计修长而扎实,尾部线条优美,搭配横拉式双色后保险杠与全新LED流光尾灯,更时尚动感。新车在内饰造型和中控台布局上与三厢朗逸基本保持一致,车内融入了大量镀铬装饰,进一步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

  动力方面:朗行搭载了新代号为EA211的1.4TSI发动机和1.6L发动机的特点是缸盖和缸体均是铝制,质量更轻,1.4TSI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1400-3500rpm。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相比朗逸的1.4T和1.6L发动机参数有所提升。传动系统方面,1.4T车型将配7速双离合,1.6L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保养方面:朗行新车行驶5000公里做免费首保,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大约在350元左右,大保养视车况而定,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大约在500元左右,费用与朗逸大致相当,具体报价以4S站为准。

  编辑点评:依托PQ34朗逸同平台开发的两厢版朗逸——朗行,可算是大众汽车家族化脸谱极致本土化的代表车型,整车设计中规中矩、动力匹配尽善尽美,空间宽敞,整车调教偏向舒适和乘坐体验,是款适合家用的两厢休旅车型。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朗行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