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阳光
停售车型

日产阳光全系优惠2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14日 06:39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阳光 指导价:7.98-11.28万元

  新浪济南汽车讯近日,本站编辑从东风日产济南金大友4S店了解到,阳光全系优惠2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咨询,具体优惠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阳光1.5XE手动舒适版 7.98万元 5.98万元 2.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阳光1.5XE手动精英版 8.28万元 6.28万元
2014款阳光1.5XE CVT舒适版 8.98万元 6.98万元
2014款阳光1.5XE CVT精英版 9.28万元 7.28万元
2014款阳光1.5XL手动豪华版 9.28万元 7.28万元
2014款阳光1.5XL CVT豪华版 10.28万元 8.28万元
2014款阳光1.5XV CVT尊贵版 11.28万元 9.2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8-14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日产阳光济南价格表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阳光外形的变化还算成功,变化最大的还要数前脸和后尾灯的改动,视觉效果提升了不少。更富有动感的三角翼广角流线头灯代替了原有略显“呆滞”的花生型前大灯。原来的直瀑式的前格栅被简洁有力的三阶式横格栅所取代,并与前保险融为一体。同时,NISSAN车标也从发动机前盖上移到了格栅正中,这样的改动似乎更迎合了现代中国人的审美取向。

  内饰方面,进入车内,感觉内饰的整体做工还是比较细致。浅色的真皮座椅不但舒适而且很显档次,减少了长途驾车的疲劳感,左手自然下垂便可触及8向可调电动座椅控钮。仪表盘的组合更是简洁,几乎占据整个仪表盘的速度表和转速表清晰可读,燃油表和水温表则“立”在了两侧。整车的内部空间还不错,前排宽敞舒适,后排做两个比较胖的人也未感到拥挤。

  动力方面,新阳光全新的HR15DE发动机排量更小,其还具有燃油双喷射系统和双C-VTC系统。此外4挡自动变速箱也将会被一款全新的CVT变速箱所取代,其在高度行驶时可以提供高达7.3:1传动比从而降低油耗水平。

阳光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5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4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阳光大气的外观设计,内饰设计精致,出色的空间和经济的油耗,DIS燃油双喷射系统和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使得驾驶时动力更强更省油,配置及实用性比较高,是一款不错的小车。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69881909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阳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