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丰逸致钜惠2.48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12日 06:34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视频 | 售后 |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逸致 指导价:14.98-18.98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广汽丰田瑞和崂山店解到,店内逸致现车销售,即日起购车可享受最高2.48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店内提供试乘试驾、二手车置换及分期付款服务。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广汽丰田瑞和崂山店 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逸致180E CVT跨界版 16.28万元 13.8万元 2.48万元  现车销售
信息采集时间:2015-8-11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逸致是广汽丰田按中高级车标准精心打造的FUV时尚多功能车,有5座和7座两个版本。新都市理想用车。融合SUV的动感外观设计、轿车的舒适性和卓越的操控性,以及MPV的多用途大空间于一身。丰田逸致主打FUV概念,厂商方面对其定义是:FUV(时尚多功能车),意在满足年轻人群追求时尚的同时,还能满足更多实用性的需求。拥有1.6L、1.8L、2.0L三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是集合轿车、MPV、SUV三种车型优势于一体,具有“外观时尚高级,空间宽敞多变,动力充沛操控灵活,安全性媲美SUV”四大产品优势。

逸致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逸致外形稳重大气,前脸棱角分明。逸致中规中矩的外表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好评。丰田逸致在内饰设计上并没有非常出彩的地方,整体以简洁实用为主,做工精细;中控台按键简单明了,易于操作;用料环保,网友反映即使是新车,车内气味也不会让人反感;但内饰大多采用了硬质塑料,质感和档次都有所降低。发动机性能还可以,动力日常家用足够,起步有点慢,中段加速有力,高速一般。底盘不错,行车沉稳,悬挂一般,减震舒适,换挡顺畅,但车身异响让网友不太满意。

  广汽丰田瑞合崂山店

  微博: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逸致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