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 CX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安CX20全系优惠4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12日 06:3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CX20 指导价:5.59-6.59万元

  新浪济南汽车讯近日,本站编辑从济南翔悦达长安4S店了解到,长安CX20全系优惠4000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咨询,具体优惠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长安CX20 1.4L手动运动版国4 5.59万元 5.19万元 0.4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长安CX20 1.4L手动天窗导航版国4 5.99万元 5.59万元
2014款长安CX20 1.4L IMT天窗导航版国4 6.49万元 6.09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8-12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长安CX20济南价格表

  车型介绍:在车辆实用性方面,CX20更是集轿车、SUV、MPV等多种优点于一身。2.45米的车辆轴距,3.9米的车身长度,1.71米的车身宽度,最大限度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与舒适。动力方面,长安CX20将搭载排量为1.3L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3kW(86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110N?m/3500-4500rpm。而与该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箱。在安全性方面,CX20采用前后压溃式吸能纵梁,ABS+EBD等安全配置,主副驾驶双安全气囊和可调节高度的方向盘。其中运动型还具有发动机防盗系统和三探头倒车雷达两项配置。更值得一提的是,CX20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对行人的保护性,成功达到了中国GTR标准,最大限度地保障了乘客和行人的安全。

长安CX2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3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招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升,经济型家轿正日益成为中国车市消费的主体。这款定义为家用的跨世经济家轿的推出,有着许多普通轿车所无法媲美的优势,而对于1.3升的动力而言也完全够用,购买后期的使用成本会更加低廉。在可选车型上,CX20的自动挡版本 非常好开,动力匹配程度也是非常之成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69881909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CX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