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Q5最高优惠7.59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11日 11:24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奥迪Q5 指导价:35.85-57.17万元

  新浪武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奥迪武汉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Q5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7.59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Q5 35TFSI标准 35.85 32.77 3.08 现车充足
Q5 40TFSI进取 38.76 35.46 3.3 现车充足
Q5 40TFSI技术 43.16 39.66 3.5 现车充足
Q5 40TFS舒适 48.59 44.19 4.4 现车充足
Q5 40TFSI动感 54.57 48.5 6.07 现车充足
Q5 40TFSI豪华 57.17 49.58 7.59 现车充足

  车型介绍,奥迪Q5的设计深深植根于奥迪品牌特征,展现出优雅的运动气质和富有张力的轮廓。奥迪Q5拥有极富表现力的奥迪一体式高光进气隔栅,以及突出运动特性的车身顶线设计。无论是醒目的LED大灯,还是全包围的后挡板,无一处不彰显奥迪Q5进取运动的外观特性。奥迪Q5将搭载源于顶级豪华车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和高科技装备。包括配备车尾摄像头的奥迪驻车辅助系统;奥迪车道辅助系统,该系统用于辅助维持行车路线;以及奥迪侧向辅助系统,该系统可以对驾驶员危险的变道行为发出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以保持车速以及与前车的距离。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内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太平洋、人保 保险费用 12000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招行、平安银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

  编辑点评,奥迪Q5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前脸的格栅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显的较为大气。另外,大灯造型有所变 化,雾灯区域也有所扩大。尾灯加入了更富科技感的LED光源,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内饰方面,造型更时尚的三幅式方向盘终于出现,不过这也是整个内饰最 大的变化所在。动力上,新Q5增加了一款低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与A4L上的发动机调校一致,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高功率版本动力输出小增10kW,最高功率来到了165kW。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Q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