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现车 最高优惠1.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03日 06:35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科鲁兹 指导价:10.89-15.72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润华雪佛兰流亭店了解到,店内新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款现车销售,即日起购车可享受最高1.4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店内提供试乘试驾、二手车置换及分期付款服务。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润华雪佛兰流亭店 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科鲁兹掀背1.6L手动舒适版 10.89万元 9.49万元 1.4万元 现车销售
2015款科鲁兹掀背1.6L自动舒适版 12.39万元 10.99万元 1.4万元  现车销售
信息采集时间:2015-7-31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雪佛兰科鲁兹(Cruze)是通用汽车以打造设计和性能紧凑型标杆车型为目标,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新一代作品。该车或将于明年由上海通用实现国产,以在竞争激烈的紧凑车型中争夺市场。一直备受关注的全新雪佛兰紧凑车型Cruze(科鲁兹)终于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科鲁兹以其前卫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其精密的制造工艺使其有望成为紧凑车型的全新标杆。

雪佛兰科鲁兹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店询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店询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询

保险费用

店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全新雪佛兰科鲁兹掀背款外观更加偏向运动,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回头率颇高,深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科鲁兹提供不同的发动机供选择,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在极限状态下对速度的需求,同时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经销商名称:润华雪佛兰流亭店

  经销商微博: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