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奔MINI全系优惠4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9日 06:39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奔奔mini 指导价:3.69-4.99

  新浪济南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长安章丘聚源达4S店了解到,奔奔mini全系优惠4000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奔奔mini 1.0L手动亲情版国4 3.69万元 3.29万元 0.40万元 现车充足
2012款奔奔mini 1.0L手动时尚版国4 3.99万元 3.59万元
2012款奔奔mini 1.0L手动导航版国4 4.39万元 3.99万元
2012款奔奔mini IMT时尚型国4 4.49万元 4.09万元
2012款奔奔mini IMT导航版国4 4.89万元 4.49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7-29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长安奔奔mini济南价格表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奔奔MINI造型炫新的外形让整车充满年轻活力,其前脸秉承了国际流行的可爱造型风格,前大灯和前保险杠格栅构成了微笑的脸谱,从实用性的角度来说这提高了通风散热效果;前发动机罩与上格栅构成类似“雄鹰”形状的隆起,嵌入长安轿车LOGO,符合其造型新颖、时尚、充满年轻活力的车型定位。

  内饰方面,奔奔Mini的内饰造型时尚与实用兼得,大量储物格布置合理,适合存放随手物品;圆圈造型给人可爱、亲切的感觉。奔奔Mini配备实用性较强的织物座椅,调整好角度包裹性与支撑性基本让人满意。ABS/EBD、高位刹车灯、双安全气囊在奔奔Mini身上得以配备,令整车安全性能及稳定性能让人放心。

  动力方面,动力劲芯的奔奔Mini搭载了长安C10发动机,这是长安汽车投入五亿、历时三年研发打造并集成了一系列低碳高效创新技术的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突出优势,达到了世界顶尖水平。其输出功率达到了51.2KW,比同排量发动机功率提高13KW,相应提升的效率达到了30%。其油耗相比传统的发动机油耗可以降低10%,奔奔Mini的最高车速达到惊人的158km/h。

奔奔MINI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80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8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保险费用 3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金融公司 农行 贷款方式 首付30%
分期36个月
月供583元左右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奔奔MINI造型炫新的外形让整车充满年轻活力,其前脸秉承了国际流行的可爱造型风格,前大灯和前保险杠格栅构成了微笑的脸谱,动力劲芯的奔奔Mini搭载了长安C10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突出优势,达到了世界顶尖水平。

  经销商名称:长安章丘聚源达4S店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u/2458332457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69881909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奔min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