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进口) 凯路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进口大众凯路威 优惠0.5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4日 11:49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进口大众宁夏和众4S店了解到,凯路威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凯路威传承大众汽车品牌家族设计DNA,保险杠与车身浑然一体,造型颜色十分协调,有多达9种车身颜色可选而,简洁的右侧移动滑门设计更增添了商务气质。

  内饰方面: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标配的9座席位宽敞舒适,通过可折叠、可拆卸的灵活性提供了多种座位布局选择。如果需要搭载比平时更多的行李,后排双折3座座椅则提供了额外的灵活性,以增加所需的行李空间。而轴距为3400毫米,提供了宽阔的乘坐空间。前排驾驶舱左右座椅搭配腰部支撑。

  动力方面: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搭载了最新一代2.0 TSI发动机,配以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峰值扭矩最高达350牛米,舒适版百公里10.1升,舒适四驱版百公里10.5升。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凯路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