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洛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洛阳亨诚标致508优惠3.1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3日 10:39  新浪洛阳汽车   字号:

  【新浪洛阳汽车讯】近日,从洛阳洛阳亨诚4S店了解到,标致508洛阳亨诚店现车销售,购车优惠3.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先电话咨询,凭借电话预约客户,到店可以享受更多优惠政策,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5款东风标致508 2.0L 手动致逸版 17.37万元 3.1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东风标致508 2.0L 自动致逸版 18.57万元
2015款东风标致508 1.6THP 自动致逸版 20.07万元
2015款东风标致508 2.0L 自动致臻版 20.37万元
2015款东风标致508 1.6THP 自动致臻版 21.97万元
2015款东风标致508 1.8THP 自动致臻版 22.97万元
2015款东风标致508 1.8THP 自动致尊版 24.97万元
2015款东风标致508 1.8THP 自动旗舰版 26.97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7-2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因此全新东风标致508的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仅是在尾灯,保险杠,排气口等细节位置有所改变。全新的狮爪形的LED光带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点亮后的整体视觉效果相比老款508更具科技感。

   全新东风标致508的内饰基本沿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方向盘和仪表都与现款基本相同,只是音响控制面板上的按键数量有所减少,部分功能已被转移至多媒体系统。而在车内配置方面,全新东风标致508则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优势:全系标配7英寸彩色触控屏幕,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款还采用了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功能。而HUD平视显示系统、导航功能也可在1.8THP致尊版和旗舰版上找到。另外,全新标致508的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四区独立自动空调,以及Blue-i车载互联系统。

  全新标致508将配备1.6THP发动机或1.8THP发动机,其中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245Nm;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则为150kW,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账面参数上看,全新标致508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调校方面比较激进,与竞争对手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此外,全新标致508还将保留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进一步拉低价格区间,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洛阳亨诚

  电话:0379-63937777(提起新浪还能享受到更多优惠)

  地址:洛阳龙门大道古城路口向北200米东

  新浪微博:@洛阳亨诚

了解更多洛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洛阳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