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JEEP自由客 最高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1日 14:19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宁夏劲海瑞诚JEEP 4S店了解到,自由客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外观方面:2014款Jeep自由客延续了之前的硬派设计路线,源自第一代Willys的经典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和圆形前大灯,以及外凸式的梯形轮眉、棱角方盒形整体车身,无不向世人宣告了它的纯正SUV血统。 动力方面:在保有原来的2.4L发动机的基础上,2014款Jeep自由客新增了2.0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5KW和190N·m的最大扭矩。2.4升发动机则与现款相同,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0Nm。并且用6AT取代现款CVT变速箱,避免了之前的诸多“小毛病”,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8.4L。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自由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