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综合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丰逸致最高优惠1.2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17日 01:44  新浪邵阳汽车综合   字号:
2014款逸致180E CVT精英多功能版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丰田邵阳华运丰店(广汽丰田网上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逸致车型有现车供应,颜色齐全,购车最高优惠1.2万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逸致160E手动精英版 14.98万元 13.78万元 1.2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逸致180E手动精英版 15.28万元 14.08万元 1.2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逸致180E CVT精英版 15.98万元 14.78万元 1.20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逸致180E CVT跨界版 16.28万元 15.08万元 1.2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逸致180E CVT精英多功能版 16.98万元 15.78万元 1.2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逸致180G CVT舒适版 16.98万元 15.78万元 1.2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逸致180G CVT豪华版 17.98万元 16.78万元 1.2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逸致180G CVT舒适多功能版 17.98万元 16.78万元 1.2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逸致180G CVT豪华多功能版 18.98万元 17.78万元 1.2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7-15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逸致的造型就如它的市场定位一样,时尚的外形会很容易让年轻人接受,整体风格比较俊俏,大尺寸的头灯组是个引人注目的亮点,逸致车身 尺寸为4450mmⅹ1790mmⅹ1640mm,单看数据,你会觉得这是个大块头。但第一眼扫视逸致,你丝毫不会觉得臃肿。设计师巧妙地运用轿车流线型 元素来增强人们对逸致的外观印象,加上车身侧面的S形曲线设计,将逸致这个大块头勾勒得立体动感。宽大的车身,配合车前脸、外后视镜、门把手等多处镀铬装 饰彰显出的高级感。
    内饰方面: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风格给人感觉舒适,很符合逸致的家庭MPV的 定位。中置的仪表盘和较高的排挡位置显示出典型的家庭MPV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宽大的中控台带来了不错的驾驶视线。相比靓丽的外形,车内空间表现对于家 庭MPV来说则显得更加的重要,逸致采用了MPV常见的七座设计,而且第二排的三个座椅为相对独立设计,并且位置和角度均可调节,中间的座椅亦可放到作为 中央扶手。座椅放倒之后也很平整,在座椅的调节上,逸致表现的异常的灵活。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逸致搭载直列四缸双VVT-i发动机,提供1.6L、1.8L、2.0L三种动力选择,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CVT无级变速器,与一汽丰田卡罗拉类似。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前后盘式制动

广汽丰田逸致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咨询

保险费用

(以实际情况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逸致作为广丰旗下一款按中高级标准精心打造的新车型。对于那些喜欢中高级轿车的舒适和豪华,SUV的时尚动感和安全,MPV的灵活多变大空间的准车主而言,这款宜商宜家宜人的全新车型应该是个绝佳的选择。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逸致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