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 大众up!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大众up!最高现金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15日 09:14  新浪佛山汽车   字号:

   新浪佛山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佛山正通众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了解到,大众up!最高优惠1万元,店内有现车,有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内详谈。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大众up!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情况
大众up! 2015款 electric up! 26.88  0.10 26.78
少量现车 
大众up! 2015款 1.0L move up! 11.69  0.69 11.00
少量现车 
大众up! 2015款 1.0L high up! 12.99  1.00 11.99
少量现车 
2015年7月15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介绍:配置方面,轮毂的样式和尺寸根据车型不同配备不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可开启式的全景天窗、镀铬套装等等。此外,新车的安全配置比较丰富,且基本上均为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电子稳定系统(ESP)、驱动防滑系统(ASR)、制动力分配系统 (EBD)、发动机扭矩控制系统(EDTC)、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刹车辅助等安全装备为标配。此外,舒适性相关的铝合金轮毂、隔热玻璃、电子助力方向盘、织物座椅、后排座椅可折叠放倒、遥控中控锁、非全尺寸备胎也为标准配备。全系提供RCD215车载娱乐系统、支持MP3和CD播放、便携式信息娱乐设备。 顶配的high up!在配置上曾加: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前雾灯、电动调节/加热的外后视镜、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6万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大众e-up!电动版基于up五门版打造而来,该车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82马力的电动机,其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从静止加速至100km/h需要12.4秒,最高时速为130km/h。另外,大众electric up!百公里耗电量为12.1千瓦时,最大续航里程为157km,车辆可使用家用插座、或专用充电装置进行充电,充电时长最快仅6个小时。

 

    经销商名称:佛山正通众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海八路桂江立交桥东南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u/2285624024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大众up!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