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花冠尊享3.05万元优惠 购车送1万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15日 08:54  新浪东莞汽车   字号:

2013款花冠1.6L自动卓越版

    近日,编辑从东莞市天下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现购2013款花冠,最高可享3.05万元优惠,购车送1万元礼包。详情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万元)
市场价
(万元)
优惠促销
(万元)
现车情况
花冠 2013款 EX 1.6 MT 超值版 9.08 6.03 3.05 现车充足
花冠 2013款 EX 1.6 MT 卓越版 10.08 7.03 3.05 现车充足
花冠 2013款 EX 1.6 MT 豪华版 10.58 7.53 3.05 现车充足
花冠 2013款 EX 1.6 AT 卓越版 10.88 7.83 3.05 现车充足
花冠 2013款 EX 1.6 AT 豪华版 11.38 8.33 3.05 现车充足
制表:新浪东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2013 款花冠的改动集中在外观与内饰的视觉提升上,相比起老款新款看上去更为年轻。并且凭借不错的口碑以及较低的用车成本,受到务实型的居家派欢迎。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73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9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编辑点评:从前部看去,高亮度四圆灯式晶钻前大灯散发的凌厉气势,令花冠仿佛蓄势待发。镀铬横向前格栅将线条平顺地向左右两侧扩散,并顺着前大灯向后平滑延展,勾勒出动感十足的车身前部。从侧面平视过去,整车圆润、厚重、浑然一体,呈现出张力十足的动感风格。流线型尾灯内含水晶质感、高亮度、瞬间发光的LED灯光,与整车的流畅线条相呼应。更衬托出花冠饱满、厚实的后部车身,尚未启动,动感气息已迎面而来。花冠极富质感的外形在克服空气阻力方面的表现同样令人满意。风洞实验证明,cd值0.30的低风阻系数,令空气噪音降到最小程度,驾乘乐趣尽情释放。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东莞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花冠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