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斯巴鲁傲虎现金优惠5000元 有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13日 08:24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傲虎 指导价:28.98-35.98万元

  新浪武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斯巴鲁汽车武汉经销商处获悉,傲虎少量现车销售,购车现金优惠5000元,详情请参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2015款 2.0DIT 尊贵版 35.98 35.48 0.50 少量现车
2015款 2.5i 豪华导航版 30.68 30.18 0.50 少量现车
2015款 2.5i 运动导航版 31.68 31.18 0.50 少量现车

  车型介绍:2015款斯巴鲁傲虎属于年度小改款车型,采用了新的家族式格栅设计,条辐更宽,加上大尺寸的雾灯与新的底部与侧面银色护板。内饰则抛开之前纯黑色设计风格,首次加入桃木装饰点缀,外加中控台重新布局的按钮,使它整体看上去更为规整。此外,新车的方向盘与挡杆样式有明显变化。

  配置上,2015款傲虎配备了刹车优先、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辅助装备。此外还提供新的选装包,包括前排座椅加热、后视摄像头、哈曼卡顿音响与彩色显示屏。

  动力方面,2015款傲虎仍提供2.5L与3.6L两种排量发动机选择,其中2.5L更换新的FB系列机型,可产生比旧款车型更高的129kW(175PS)的最大功率,仍匹配CVT变速器。3.6L车型动力参数不变,仍为191kW(260PS),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办理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汉口银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傲虎外观大气,带有棱角的设计使得他看上去更为锐利,内饰做工精细,中控区设计没有过多出彩的地方,但实用性比较强,该有的使用配置都有,如全系标配了遥控钥匙、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行车电脑显示屏等。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傲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