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英菲尼迪 ESQ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英菲尼迪ESQ现车销售 最低仅售19.9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11日 06:34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视频 | 售后 | 口碑 |经销商 |论坛

  ESQ 指导价:19.98-29.98万元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英菲尼迪青岛元皇店了解到,店内ESQ现车销售,价格稳定,现在购车最低仅需19.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购买。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英菲尼迪青岛元皇 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英菲尼迪ESQ 1.6L自动率性版 19.98万元 19.98万元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14款英菲尼迪ESQ 1.6L自动率臻版 23.98万元 23.98万元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14款英菲尼迪ESQ 1.6T自动率动版 29.98万元 29.98万元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7-10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 作为英菲尼迪旗下的全新小型SUV,英菲尼迪ESQ外观个性时尚,配置丰富,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选择。ESQ共推出搭载1.6L和1.6T两种动力的三款车型,在英菲尼迪ESQ的设计理念中,“同质化”决不会被接受,不论是整体造型还是局部设计,甚至是一根细小的线条,都是ESQ率性设计风格的最佳代言。通过倾斜式的车顶线条以及流畅的侧窗造型设计,ESQ轿跑车般的运动气质呼之欲出,而刚劲有力的轮眉以及18英寸的超大轮毂,又赋予其SUV特有的力量感。两种迥异的风格水乳般相互交融,使ESQ看上去特立独型,却毫不矫揉造作。决不从众的整体造型,让ESQ成为业界独一无二的个性经典之作。

英菲尼迪ESQ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店询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店询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店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个性之作,英菲尼迪ESQ不仅完美融合了轿跑的敏捷和SUV的力量感,更拥有卓越的性能和出众的驾驶乐趣,她的问世使英菲尼迪实现了从紧凑型SUV到全尺寸SUV的无缝产品序列,英菲尼迪成为唯一在SUV车型上提供如此完整产品序列的豪华汽车品牌。为那些忠于自我、追求自由、勇于创新的消费者带来充满乐趣的豪华体验和个性选择,诠释了“率性而活”的人生态度。

  英菲尼迪青岛元皇店

  微博: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ESQ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ESQ相关新闻
  • ESQ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