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308 最高优惠1.5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09日 14:10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标致宁夏标龙4S店了解到,标致308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换代308保留了法系掀背车圆润的造型特点,从轮廓上看新车相比于现款车型要更长,同时也更为宽大。标致也是率先使用家族化脸谱的元老级车企之一,全新一代308将和不久前亮相的全新一代欧版208拥有相同的家族前脸。从格栅的大致造型来看,新一代308的造型将更多的像508要展示的风格靠拢。

  动力的改变是2013款东风标致308的重点,全新1.6L CVVT发动机将搭载到1.6L车型上,其最大功率输出为86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油耗降低10%,相比老款车型,功率和扭矩却分别提升10%和6%。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标致3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