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浪汽车购车节 起亚赛拉图优惠1.7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08日 16:59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赛拉图 指导价:8.98-13.38

  新浪贵阳汽车讯 第四届贵阳国际啤酒节开幕在即,由新浪贵阳汽车主办的特价购车节将于7月10日-7月19日隆重举行,编辑从参展商贵阳华通起亚4S店处获悉,在特价购车节期间购买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车型可享1.7万元综合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新浪贵阳汽车官方微博或扫描新浪贵阳汽车官方微信二维码关注本次特价购车节。(点击此处报名参与)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购车节优惠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2款赛拉图1.6L自动GL 10.08万元 8.38万元 1.7万元  现车销售
信息采集时间:2015-7-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赛拉图的外型设计圆润动感,简约而充满活力,车型尺寸为长4350mm、宽1735mm、高1470mm,轴距为2610mm,车内空间比较宽裕。内饰方面,设计做工中规中矩,功能简洁实用,做工不错。整车在保持风尚动感的同时,更呈现出高档、质感的现代气息。

  动力搭载有1.6L、1.8L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5800rpm,最大扭矩145nm/4500rp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6000rpm,最大扭矩161nm/4500rpm,匹配有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性能中规中矩。

  编辑点评:赛拉图凭借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年轻运动化的内饰装置,宽敞的车内空间和诸多实用性的配置,驾驶的灵活性以及比较合理的价位,对于一款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车而言,性价比还算不错的。

扫描二维码关注新浪贵阳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报名电话:0851-83878663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赛拉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