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速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斯柯达速派优惠2.5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03日 14:44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16.77-24.76万元

  新浪宁波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宁波腾峰了解到,速派现金优惠2.50万元,店内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速派 2015款 1.8TSI 手动绅仕 17.76万元 15.26万元 ↘2.5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07-06制表:新浪宁波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现款昊锐和新车速派的英文名字同样是Superb,或者你可以简单地理解成速派就是昊锐的改款车型。从外形来看,速派沿用了VISION D概念车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最明显的地方是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的前格栅、大灯造型、尾部线条和尾灯的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速派的长宽高分别是4834/1817/1462mm,轴距为2761mm。除了车身长度相对现款昊锐减少了4mm以外,其它数据二者完全相同,而车身长度的差异显然是来自于车身设计的改变。

  编辑点评:速派与昊锐之间并没有太明显的差异,新增的20辐双色铝合金轮毂算是一大亮点,其表面为高抛光铝合金所自然展现出的银色,缝隙喷涂有黑色高亮油漆,搭配在一起看着很有质感。速派以领先的照明技术打造出全面贴心的智能灯光系统,带来安全、节能的照明体验。速派还配备了气动无骨雨刷、多功能外后视镜、多功能仪表盘、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众多智能便利配置,以睿智的科技解决方案带来更加安全可靠的驾乘环境,速派还配备了智能倒车影像系统和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全面保障驻车安全。

  经销商名称:宁波腾峰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速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速派相关新闻
  • 速派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