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菲亚特菲翔 最高优惠1.3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01日 11:34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汽菲亚特宁夏上陵4S店了解到,菲翔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加装车型可优惠1.3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简介:菲翔是广汽菲亚特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首款国产车,采用源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的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最新CUSW平台进行开发,全系标配1.4升菲亚特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手动变速器或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Viaggio菲翔车长4679mm、宽1850mm、轴距2708mm。内饰使用高档Nappa真皮,配备双区独立自动空调等领先同级产品的舒适配置。

  保养费用:广汽菲亚特为菲翔提供了三年不限公里数的整车质保方案,日常每行驶1.5万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新车首次保养商家免费提供。这款车一次普通更换机油、三滤的小保养价格会在500元上下,大保养要根据实际车况和使用材料而定,具体价格请以售后对车辆检测后得出报价为准。

  编辑点评:菲亚特菲翔是一款家用紧凑型轿车,这款车采用了菲亚特汽车主推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有较为理想的表现。基于阿尔法罗密欧的CUSW平台研发,同时加长的轴距达到2708mm,提供了良好的乘坐空间。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菲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