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V40优惠3.5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01日 10:44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沃尔沃V40 指导价:23.99-37.09万元

  新浪武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沃尔沃武汉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该店V40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3.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4S店价格(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15款V40智逸 26.59 23.09 3.5 现车充足
15款V40智雅 28.09 25.30 2.79 现车充足
15款V40智雅(个性运动版) 29.59 26.80 2.79 现车充足
15款V40智尊 36.19 33.40 2.79 现车充足

  车型介绍:V40将全系标配City 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以往仅作为选装的驾驶员膝部气囊在V40上也成为标准装备。另外,智雅版和智尊版车型还可以选装全方位新安全智控选装包,其中包括了带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DAS驾驶员安全警示控制系统、AHB主动式远光灯、LKA车道偏离辅助系统、Pedestrain detection带全力刹车和行人探测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以及行人安全气囊。另外值得注意的是,V40全系标配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办理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沃尔沃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三年内付清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沃尔沃V40是款较有特色的两厢车型,主要是以运动风格为主,外型都是沃尔沃经典的前脸,掀背式的车型很动感。动力方面,动力搭载了2.0T的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集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沃尔沃V4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