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3系最高现金优惠7.2万元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01日 06:34  新浪南昌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宝马3系 指导价:28.3-60.78

  新浪南昌汽车讯 宝马3系整体造型不错,动力充沛操控性能尤为突出。编辑从南昌和诚之宝宝马4S店(询价)了解到,购车最高可享优惠7.2万元。店内部分现车,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加入团购QQ群:193750661,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宝马3系GT 2015款 320i 领先型 44.50万 39.70万元 4.80万元  少量现车
宝马3系GT 2015款 320i 设计套装型 29.68万元 48.30万元 6.50万元  少量现车
宝马3系GT 2015款 328i 设计套装型 53.20万元 46.00万元 7.2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7-1制表:新浪南昌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3系在造型上更加犀利、干练,且高调,家族化的前脸在新3系上再次得到了突破,天使眼由圆形“压”成椭圆形,修长的大灯于“双肾”融为一体,全新的前包围已没有现款“U型”的感觉。整个中控层次感更加丰富,立体感更强。中控台还稍微向驾驶员侧倾斜,方便驾驶员的操作,有利于行车安全。中高配车型方向盘上加入银色条装饰,显得更有质感。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国产与进口车型的动力配置完全一样。其中入门级320i/320Li搭载低功率2.0T发动机,328i/328Li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顶配335Li搭载3.0T发动机。虽然排量、轴距有所区别,但动力不会因此受到影响,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非常出色。

宝马3系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主打操控运动的车型,宝马3系车身的线条紧凑,操控性能突出。外观时尚,线条流畅明快,内饰做工比较精细,操控性灵活,赢得了多数网友的肯定。整体来看,宝马3系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欢迎加入新浪汽车南昌站团购群,群号:193750661,验证请填写您的意向车型。

了解更多南昌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