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综合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艾瑞泽7最高优惠1.5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26日 15:45  新浪邵阳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奇瑞巨龙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艾瑞泽7车型有少量现车供应,购车最高优惠1.5万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艾瑞泽7 1.6CVT致享版 11.39万元 9.89万元 1.5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6-25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艾瑞泽7造型源自中国五行中的水元素,整体充满带有弧度烦人线条,勾勒出其较为圆润的造型。长宽4652mm/1825mm/1483mm,轴距达到了2700mm。艾瑞泽7前脸造型简练飘逸,设计细节精雕细琢。

    内饰方面采用了灰色米色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环抱一体式设计。盾形中控台的造型设计,使得相比奇瑞其他车型,艾尔泽7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 仿皮质多功能方面盘带有运动化突起,打孔真皮材质较硬,支撑性不错但加紧效果不明显。后排座椅可以按4/6比例放倒,增加车内空间。

    艾瑞泽7搭载了由奇瑞自主研发的1.6L DVVT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96KW 最大扭矩达到160N.m,与之匹配的有5速手动变速器CVT无极变速器两个选择。据奇瑞官方消息,艾瑞泽7后期将匹配动力更加强劲的1.6T及1.2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也有可能会搭载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令人期待。

奇瑞 艾瑞泽7 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咨询 保险费用 到店咨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咨询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4S店内核算为准

    编辑点评:艾瑞泽7是奇瑞在设计上的一款上佳之作,同时又有大量高科技配备,具备了与同等价位合资品牌对手竞争的实力。要是能够保持产品的一致性,在紧凑级汽车市场的优势将非常突出。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艾瑞泽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