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Q7最高优惠18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26日 08:09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奥迪Q7 指导价:82.8-123.98万元

  新浪武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奥迪武汉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该店Q7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18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2015款 35 TFSI quattro 进取型 82.80 64.80 18.00 现车充足
2015款 35 TFSI quattro 运动型 89.70 71.70 18.00 现车充足
2015款 40 TFSI quattro 典藏型 93.98 75.98 18.00 现车充足
2015款 40 TFSI quattro 尊藏型 123.98 105.98 18.00 现车充足
2015款 35 TDI quattro 卓越型 87.48 69.48 18.00 现车充足

  车型简介,奥迪车型一向以舒适性、操控性见长,Q7虽然定位SUV,但坐进车内,舒适程度不亚于豪华轿车。奥迪Q7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086×1983×1737mm,车内空间宽大舒适。奥迪Q7搭载了3.0L和6.0L两种排量发动机,3.0TFSI拥有高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版本,3.0 TDI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使用了奥迪最新一代TDI技术,配以VTG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和带压电陶瓷喷嘴的燃油共轨直喷技术结构,最大输出功率180kW,峰值扭矩550Nm,废气排放达到 国四标准,百公里加速仅需7.8秒。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太平洋 保险费用 全保25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招行、平安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

  编辑点评,奥迪Q7在老款配置方面取消了技术型和舒适型,增加了运动型和越野型车型。柴油版车型方面,现款的35 TDI领先型被取消,同样增加了运动型和越野型两款车型。其它的方面,基本没有什么改变,配置主打的是豪华和舒适。动力方面,搭载了3.0T的发动机,动力十足。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Q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