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Jeep自由客最高现金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9日 06:39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视频 | 售后 | 口碑 |经销商 |论坛

  自由客 指导价:24.59-26.39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四川城市车辆克莱斯勒4S店[官方微博]获悉,店内自由客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可享3万元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自由客2.4L运动版 24.59万元 21.59万元 3.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自由客2.4L豪华导航版 27.69万元 24.69万元 3.00万元 现车充足
自由客 2014款 2.0L 运动增强版 22.99万元 19.99万元 3.00万元 现车充足
自由客 2015款 2.0L 运动版 22.19万元 19.19万元 3.0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6-18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和老款相比,2014款自由客配备更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Freedom Drive主动式四驱,拥有低至8.4升/百公里油耗,更精湛外观内饰设计以及丰富的安全科技配置,都市年轻消费者带来了全能化城市驾乘乐趣,与纯粹自由的生活方式体验。

  2014款Jeep自由客首次搭载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实现更为精确的齿比控制,加速换挡时,消费者几乎感觉不到任何换挡顿挫;再联动高性能D-VVT发动机的瞬间反应,使整个操控过程更直接、平顺。据工信部数据,2014款Jeep自由客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8.4升。此次,2014款Jeep自由客首次引进2.0升直列四缸式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排量选择,其可产生115千瓦的功率和190牛猠葼浶矩;2.4升发动机则产生高达125千瓦的功率和220牛猠浼矩。

自由客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中保 平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分期36个月
月供5000元左右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如今的紧凑型SUV市场,火热有余但个性不足。Jeep自由客是拥有与众不同的外形设计而性能依旧强悍的四驱SUV,满足注重个性和自由生活方式的都市客呢。这是给紧凑型SUV市场注入的一种新理念——硬派风也可以受欢迎。

  经销商名称:四川城市车辆克莱斯勒4S店

  网上4s店: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自由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