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综合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花冠最高优惠1.5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9日 01:44  新浪邵阳汽车综合   字号:
2013款花冠1.6L自动豪华版
花冠 指导价:9.08-11.38万元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丰田邵阳华运通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花冠车型有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最高优惠1.5万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花冠1.6L手动卓越版 10.08万元 8.58万元 1.5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花冠1.6L自动卓越版 10.88万元 9.38万元 1.5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6-17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2013款花冠前脸部分做出较大改动,大灯、雾灯、格栅、保险杠等部件都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大大削弱了"提不起精神"的沉闷感觉。

    新款花冠的内饰部分采用浅灰色与米色搭配,视觉效果偏淡雅。空调、仪表盘、方向盘等几处细节发生了变化,运用了镀铬等手法进行修饰。此外新车还增加了一些实用配置,比如全系标配天窗、增加储物槽等等。

    从配置来看,新花冠车长度达到了4555mm相比现款花冠增加了25mm,而与现款卡罗拉相比也要长出10mm,新款花冠给人的视觉冲击力更强,看起来更加大气。动力方面将会继续沿用现款1.6L引擎,该引擎最大功率为88KW,并且新车最高时速仍为200km/h。

一汽丰田花冠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咨询

保险费用

店内咨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新款花冠在整车尺寸上的表现与现款卡罗拉车型不相上下,并且新车的前脸设计继承了很多家族基因,更加偏于运动,但作为一款家庭轿车来说,当下的主要消费群体是80后90后,这一点也正好迎合了大部分消费者审美需求。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花冠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