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丰田逸致 最高优惠2.5万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7日 12:15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宁夏上陵4S店了解到,逸致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0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简介:逸致在设计时采用了2780mm的超长轴距,比凯美瑞的轴距还长,前后两排坐椅距离最大可达975mm,在功能上接近MPV车型。当逸致仅放平第三排坐椅时,其后备厢空间便可达到924L,中间的坐椅在无人员乘坐时可当成手扶箱使用,可谓考虑得细致周全。这种设计最大的好处是在有商务应酬需求时,逸致完全可以提供商务MPV才具备的尊贵与舒适性。而若将第二、三排坐椅全部放倒,则可拥有1665L的超大、平整的空间,183cm的长度完全可以容纳2-3个成年人平躺休息,适合居家旅行使用。逸致1.6L排量的160E采用6速手动变速器,其余5款车型均配备了以舒适著称的CVT无极变速器;加上1.8L、2.0L车型的发动机还配备了独有的ACIS可变进气系统,能大幅提升燃烧室进排气效率,让充沛的动力源源不断地输出。其中,1.8L车型在4000转时可达到173Nm的最大扭矩。

  编辑建议:逸致是广汽丰田旗下的多功能车型,同时具备了MPV、两厢轿车、以及城市型SUV各种车型的优势,并且具备了舒适性和宽敞空间,为消费者带来惬意驾乘体验。这款车全系均采用了较强的安全系统组合,在部分特殊路面能让驾驶人员对车辆更好的把握,带来安心的行车过程。目前该车优惠幅度比较平稳,想要出手的朋友可以择机购入。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逸致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