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哈弗 哈弗H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哈弗H8送2000元装饰抵用券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7日 06:44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哈弗H8 指导价:20.18-25.68万元

  新浪成都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嘉城哈弗4S店[官方微博]获悉:哈弗H8展车少量现车,暂无现金优惠,送2000元装饰抵用券。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哈弗H8 2.0T两驱标准型 20.18万元 20.18万元 -- 需订车
2015款哈弗H8 2.0T四驱标准型 21.68万元 21.68万元 -- 少量现车
2015款哈弗H8 2.0T两驱豪华型 22.18万元 22.18万元 -- 需订车
2015款哈弗H8 2.0T四驱豪华型 23.68万元 23.68万元 -- 少量现车
2015款哈弗H8 2.0T两驱尊贵型 24.18万元 24.18万元 -- 暂不接收预定
2015款哈弗H8 2.0T四驱尊贵型 25.68万元 25.68万元 -- 暂不接收预定
信息采集时间:2015-6-1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哈弗H8充满着霸气。其大尺寸的前格栅非常引人注目,另外该车还配有动感的大灯、LED光源、以及车身下护板。而车尾设计上,其与大众旧款途锐相似,设计偏于中庸。LED刹车灯是该车的一个亮点,很有点奥迪Q7的味道。车身尺寸方面, 哈弗H8长宽高分别为4806*1975*1794mm,轴距2915mm。

  内饰方面:哈弗H8中控台采用经典的T字型设计,黑色钢琴漆饰条搭配银色仿金属中控面板,整体质感要较当前在售的哈弗系列车型高档不少。哈弗H8拥有氙气大灯、AFS随动转向大灯、盲点监测系统、一键启动、双区智能空调、超大天窗以及安全方面的ESP和全方位安全气囊等等诸多豪华装 备和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哈弗H8先期将配备一台编号为GW4C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0kW/5500rpm,峰值扭矩达到324N·m /180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器。

  车型短评:

  哈弗H8是品牌独立以后长城汽车的又一全新力作,从外观和内饰都突破以往的常规做了很大的改动。值得一提的是,长城哈弗H8还将匹配ESP博世第九代电子辅助系统、TOD全功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RMI防侧翻辅助系统,体现其卓越的安全性能。

  经销商:成都嘉诚哈弗SUV4S店

  网上4S店: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哈弗H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