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诺 风朗
停售车型

雷诺风朗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2日 13:59  新浪邵阳汽车   字号:
2015款风朗2.0L时尚版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湖南逐鹿三禾雷诺邵阳4S店逐鹿三禾雷诺网上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风朗车型有现车在售,颜色齐全,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风朗2.0L标准版 16.58万元 15.58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风朗2.0L时尚版 17.68万元 16.38万元 1.30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风朗2.0L豪华导航版 18.98万元 16.98万元 2.0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6-11                                                  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此次推出的风朗车型为中期改款,其车型最大的亮点便是采用了与旗下Clio、Twingo等车型相同的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较现款平庸的设计而言,新款的前脸造型更为时尚动感。在车身尺寸上,新款风朗并未进行任何变动。但在车身细节上则进行了细微调整,如加装大尺寸的轮毂以及位置上调的刹车灯,这些变动令其造型显得更富张力与层次感。

    特殊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非常人性化,三环式设计的仪表里指针与数值均为白色,和黑色面板形成鲜明的对比,行车过程中数据清晰一目了然。中控台中,空调出风口、CD、与空调空间面板都分辨安置在倒梯形框中简洁明了。而加入的镀铬装饰也为其美观度增色不少。内饰颜色上,新风朗提供深、浅两种色调风格可供用户选择。

    风朗全系搭载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CVT无级变速器。动力方面,雷诺风朗最大功率101千瓦,最大扭距为191牛米,与之配备的预计是CVT无级变速器,在提高换挡平顺性的同时完美的将动力输出。

雷诺风朗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咨询

保险费用

店内咨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风朗是一款线条流畅、造型时尚的三厢轿车。该车型由雷诺国际团队致力开发,充分利用了雷诺-日产联盟丰富的工程经验,在外形、空间、舒适性和安全等方面具备领先优势。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风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