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本田歌诗图 最高优惠2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1日 11:35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汽本田宁夏东辉4S店了解到,歌诗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新歌诗图(Crosstour)在造型设计上更为大胆地将多重美感风格融合统一:三道宽幅设计的前脸饰条,以大气张力彰显内在雄浑动力;动感张扬的运动型车身大包围体现出更为饱满稳重的视觉印象;18寸切削熏黑轮毂以明暗利落的五辐式设计展现全地形征服的霸气;全LED光源组成的全新前大灯,更高亮度、更快反应,有效提升行驶安全性。

  新歌诗图(Crosstour)搭载Honda最新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中的V6 VCM 3.0L发动机,可根据不同路况自动选择3缸、6缸工作模式,实现动力智能化管理。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歌诗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