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新一代奥迪A4将于月底发布 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1日 09:43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A4旅行版奥迪A4旅行版

  新浪汽车讯 据澳大利亚汽车媒体报道,新一代奥迪A4轿车和旅行车版将于本月底发布,年底上市销售,竞争对手为宝马3系奔驰C级

奥迪A4旅行版奥迪A4旅行版

  代号B9的新一代A4运动型豪华车基于MLB平台研发,采用多项创新技术。虽然轿车版和旅行版的车身都将比现款更大,但轻量化材料和结构的引入令新一代A4的整备质量降低了100千克。

新一代奥迪A4新一代奥迪A4

  新车的外形设计将比现款更具雕塑感,采用更锋利的车身线条。座舱内的物理按键和按钮数量进一步减少,更加简洁大方。

新一代奥迪A4新一代奥迪A4

  动力方面,奥迪将为新车提供全新研发的2.0升TF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将成为同级最经济高效的动力之一。190 ps和320 Nm输出的版本,百公里油耗可以低于5升。

  奥迪已经开始测试S4轿车和旅行车的高性能版本,旗舰版本RS4将舍弃现有的4.2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改用排量更小的涡轮增压动力。

关注奥迪A4-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