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六款自主品牌家用车推荐 悦翔V7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8日 22:06  新浪汽车  郑晓峰 字号:

  悦翔V7

  指导价:6.09-8.69万元

  优势:外观抢眼,几乎标配ESP

  不足:全系未装备自动空调

  重点推荐:2015款 1.6L 自动乐趣型  (8.69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1.6L 自动乐趣型不但提供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GPS导航、可视倒车、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实用功能,还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在主动安全方面更让人满意。尽管4速自动变速箱不算先进,但满足日常代步便利与舒适方面已经能很好的胜任。

  ◆外形青春动感

  悦翔V7市场与售价定位低于长安旗下逸动,因为面向更年轻的消费群体,所以悦翔V7无论从车头、侧面还是车尾来看,都充满了青春动感的线条组合。

  ◆内饰简洁明快

  悦翔V7中控台采用层次分明的深色内饰及银白饰板的配色风格,仪表板采用黑底白字配蓝色圆环的的配色,中控台上方配有大屏幕。三辐式方向盘同样采用银色饰板点缀,座椅也采用双色设计,视觉上给乘客带来简洁明快的感受。

  ◆空间有限

  悦翔V7轴距2610mm。与同级竞争对手相比,其车身各项指标并不占有优势。以180cm身高消费者体验而言,其前后头部空间仅能提供三指和两指的距离,加上一拳略多的后排腿部余量,整体乘坐空间表现一般。另外,悦翔V7的后备厢内部也不算规则,加上不能放倒后排座椅,实用性受到一些影响。

  ◆全系搭载1.6L发动机

  悦翔V7全系配备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在逸动上也同样搭载,最大功率为91kW,峰值扭矩为156Nm,适合日常代步。传动部分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技术不够先进,但也够用。

  悦翔V7底盘采用麦弗逊式与扭力梁式的悬挂组合,这符合我们当初的预期,同时舒适与操控方面也能满足日常用车需要。悦翔V7采用了两套不同的方向助力结构,乐趣版本均配备的是电子液压助力,其他车型则是传统的机械液压助力

  小结:悦翔V7外观由长安欧洲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完成,不但是原创,更非常的漂亮。另外,悦翔V7配置也比较齐全,加上售价较低,10万元不但能选择顶配,甚至还能完成上牌以及全险,其性价比亦很不错。

关注海马M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