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深度评测晶锐1.4L自动前行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4日 21:49  新浪汽车  谢鑫 字号:

  搭载大众经典的EA211,这款机器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只是今天这款晶锐去掉了涡轮增压器最大功率为66千瓦,最大扭矩为132牛米。

  驾驶质感出色

  另我意想不到的是,区区1.4L自然吸气的小车给我提供的驾驶质感还不错,得益于车身短小的优势,整车的行驶反馈都积极灵敏,并且在走走停停的市区一点也不累,变速箱发动机的匹配也很平顺,低速换挡的顿挫感控制的在一个令人舒适的范围。

  其实很多人觉得1.4L的自然吸气动力会感到不足,但是在实际的驾驶过程中完全不用担心,线性的输出曲线在环路上跟车行驶一点也不费劲,对油门踏板稍加施力它就能给予很积极的反馈,并且转速上升的幅度很大,从2000rpm开始一直到5000rpm一直都能提供较为充沛的扭力。

  另外,在日常代步驾驶中,变速箱升档很是积极,基本转速不会超过2000rpm,虽然转速较低,但是并不会出现乏力的感觉,整体的低扭表现优秀。

  除去较为满意的动力表现,转向的质感回馈比一般自主车型更为真实、顺畅。整体的操控手感很扎实,稍显沉稳的方向阻尼丝毫感觉不到小车特有的飘忽感。并且在转向精准度方面表现的优秀,在小型车里面算出类拔萃的一类。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谢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