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CL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奔驰CLA购车送大礼包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2日 10: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奔驰CLA 指导价:28.60-37.80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郑州鹏龙万通奔驰4S店了解到,奔驰CLA暂无优惠,购车需预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成交价
(万元)
赠送
礼包
现车情况
奔驰CLA级 2015款 CLA 220 4MATIC 31.80 0.00 31.80 35.61 A 少量现车
奔驰CLA级 2015款 CLA 200 28.60 0.00 28.60 32.03 A 少量现车
奔驰CLA级 2014款 CLA 260 4MATIC 37.80 0.00 37.80 42.25 A 少量现车
礼包A(1000元):装饰抵用券 + 儿童安全座椅代金券
置换购车用户可额外享受置换补贴2000元
2015年6月2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介绍:

  奔驰CLA延续了新一代A级的前脸造型风格。同传统的车型设计不同,奔驰CLA采用了突出式的格栅设计,格栅比前大灯突出更多,从而展现了立体感。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金属网状布局,这种设计被奔驰称之为钻石状格栅设计。一条贯通格栅的镀铬饰条体现了车身的运动气质。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奔驰CLA 指导价:28.60-37.80

  内饰部分CLA显然参照了A级的布局,非常年轻化,中控台操作区显得非常简洁。全新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X型空调出风口以及分离式的显示屏,全新设计的仪表盘都显得让人耳目一新,装点得非常运动。

  编辑点评:

  全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A45 ATAG_MARK_TYPE_1_2是一款CLA高性能版车型,其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46kW。随后新车也将于下半年在美国上市,奔驰CLA45 AMG与A45 AMG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一款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55马力(265kW),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搭配的是一款七速运动AMG SPEEDSHIFT DCT 变速器。将提供4Matic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装。它将成为CLA系列车型的性能旗舰。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奔驰CL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